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仟佰草 阿道夫

 浏览量:[163417]

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梦想领跑,健康有“道”——阿道夫开启万人热跑为奥运助威

梦想领跑,健康有“道”——阿道夫开启万人热跑为奥运助威

来源: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6/17 10:48:29 By 宋爱珍 阅读(6834)

2016年6月18日,阿道夫联合山东省体育局、齐鲁频道共同发起以健康山东、里约奥运为契机的“万人健步 健康齐鲁行”的全民健走行动。这是继阿道夫发起奥运健康跑在 "峨眉山站" 和 "广州站" 后的第三站活动。此次万人登山活动,阿道夫将协同齐鲁台主持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汇集蒙山,体育风尚,传递健康理念。

阿道夫的梦想奔跑之路

时尚一直是爱美人士的不懈追求,近年许多人热衷于快时尚,除了在服饰上更替频繁外,拜拜年的发型也让爱美人士趋之若骛,但过度的烫染会让头发受到损伤。虽然人们逐渐注重头发的养护,但当今的洗、护发产品多偏向回复头发的柔顺度和光泽度,不注重头皮的养护,治标不治本!阿道夫自创立以来,一直倡导健康头皮养护的重要性,致力于研发出真正对头皮有健康养护功效的产品。同时,人们形成健康的生活态度,这是阿道夫时刻牢记于心的企业责任。

虽说,现代人们逐渐开始关注健康绿色生活,包括饮食、作息、运动等,但是许多人对于头皮健康养护的意识不够。阿道夫作为健康洗护的开创者及领航者,2016年开启了“健康洗护年”,全民健康长跑活动贯穿一整年。这是阿道夫梦想路上极具意义的时刻,奥运健康跑将阿道夫“青春、 活力、 快乐、 律动、 时尚”的健康生活态度辐射全国,让消费者真正关注自身、关注健康!

趣味健走,万众瞩目

赛事路线:胜境坊—九龙潭—小寿星—鹰窝蜂—东天门—蒙山之巅(全程10公里)

此次活动从西至东,行至不同城市。全民参赛,不受年龄、时间和场地限制。穿上舒适的运动鞋和阿道夫品牌的运动T恤,随当地健儿和齐鲁台主持人一起走访山东的地标景点,感受山东文化。

蒙山龟蒙景区与泰山遥遥相望,集山岳景观、森林景观、瀑布景观于一体;蒙山水系发达,周边有大中小型水库150多座,泉水甘冽。蒙山为世界养生长寿圣地,是生态旅游、运动休闲、养生度假的理想场所。跟随阿道夫,来一场健康奔跑之旅吧。

届时,齐鲁频道SNG直播车将开往活动现场全程直播,齐鲁频道《101》栏目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,全民都将关注这场盛大的奥运健康跑。

阿道夫从启动“梦想领跑 健康有道”长跑活动开始,将辐射全国各地。今年不仅是奥运年,更是阿道夫的‘运动年’,希望通过奥运跑活动,可以向全世界展现人健康向上的生活姿态,更为出征里约的国家队加油。阿道夫将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,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养发护发产品,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。

关键词:阿道夫

联系方式

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